蛋黄酥(铲子)

过年忙死

当光翎来到斗二(15)

对唐三他们不友好,三粉勿入!

本文别称:用主角打败主角

主cp青鸾×光翎,其余见首章设定

私设如山,新手写文,ooc严重,不喜勿入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早在两年之前他们就打过一架了,虽然徐三石的玄冥龟防御极强,又是光翎从未见过的武魂,但最终还是被战斗经验丰富的光翎给找到了破绽,一箭定胜负。

  

  而现在两人虽然都是三环,但光翎的魂力要比徐三石高四级。按理来说是光翎的胜算更大一些,可耐不住徐三石他贱操作多啊!

  

  脚下的拖鞋飞出去的一刹那,光翎心下暗道不好,赤脚落在洒满水的冰面上,原本计算好的安全距离顺间因脚滑拉进了不少。

  

  木子魄眼疾手快的抢下一只鞋,另一只却越过他直接创飞了一名新生。

  

  “这力道……就离谱啊!”

  

  徐三石身旁的两个魂环同时亮起,光翎瞬间恢复光翎神弓真实重量,一千三百六十斤的长弓与玄冥盾甲相撞发出巨大的轰鸣声。

  

  光翎的身体被玄冥震荡震退一段距离,猝不及防的撞断了一排冰锥,喉间涌上一股腥甜。眼看徐三石想欺身而上,光翎神弓如回旋镖一般从后方击向徐三石的后背。

  

  同时,银白发小少年被人忽视了的紫中带黑的魂环亮起——

  

  “第三魂技——”

  

  “你个王八羔子敢动我家老五一根头发试试!”

  

  一道低沉浑厚的怒吼夹杂着恐怖的魂力威压响彻云霄!

  

  徐三石瞬间面如土灰,仿佛是被死神盯上的窒息绝望席卷全身,双腿灌了铅似的不能动弹半分。距离他最近的光翎瞬间被与故人重逢的惊喜淹没,魂技也不放了,沿着冰面连跑带滑的扑向那个扛着八级魂导炮的男人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——哥!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想象中的熊抱不存在,金鳄直接像拎猫崽子那样拎起他。

  

  光翎表情空白了一瞬,不确定的扑腾一下双腿,还是腾空状态。

  

  “二哥?快放我下来!”

  

  “放你下去?”金鳄理智回归正常,没好气的屈指敲了敲小少年光洁的额头,“让你继续用冻得开裂的脚在冰上跳舞?”

  

  察觉到二哥真的生气了,光翎有些心虚的蜷缩了一下快失去知觉的双脚,小心翼翼道:“二哥,这么多人都在呢。”

  

  给老夫留个面子啊!!!素来高傲自负的小少年感觉面上烧了起来。

  

  金鳄怒目圆睁,看热闹的学生一个个跑出了生死竞速般的极限速度。

  

  木子魄站在原地看的那是一个瞠目结舌,瞪成铜铃的金眸一会儿看看金鳄,一会儿看看被捏住了命运后颈的光翎,一个激动差点咬到舌头!

  

  心里的小人拍着六扇翅膀四处乱撞,不停地嚎叫着:追尼玛的星!

  

  身体倒是很实诚的跑去送了另一只鞋,干笑道:“啊哈哈哈哈——那个,教训孩子也得让孩子把鞋穿好吧?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老脸一红,老夫不是小孩子啊!

  

  金鳄微笑:不管你多大,在一直看着你长大的前辈面前你就是小孩子!还是个不让人省心的调皮鬼!

  

  木子魄送完鞋,拔腿就跑!

  

  金鳄大手一挥,一巴掌拍飞了碍眼的黑王八羔子,并且非常和善的解释一句:“放心,我好歹也是史莱克的老师,最多也就让他在医务室躺上几天。”

  

  至于光翎在学校一个多月没见着徐三石那都是后话了。

  

  “好了,小五,现在让我们谈谈你又近战反被痛扁的事。”

  

  光翎:!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41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